Please add a menu module in the 'topmenu1' position
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2022 INTERPHEX 國際製藥暨化學品技術展

40 多年來,美國紐約INTERPHEX 為北美製藥、生技等產業公認最具有代表性的專業展覽。一年一度的活動,是發表新製藥生技設備、研討先進高效能技術與洽詢最佳解決方案的地方。
今年INTERPHEX 2022透過技術會議、展覽及網路,匯集了10,000 多名全球製藥生技業專家和 600多家世界級知名製藥設備供應商,齊聚一堂共同“學習、體驗、採購”,是製藥與生技產業不容錯過的一大盛事,帶您一探究竟INTERPHEX展會的魅力。
CVC皇將展示一向品質備受客戶肯定的CVC 1220CS膠囊/錠劑數粒機,多重數粒電眼設計,不受藥粒及粉塵影響計數,補償檢測光源,透明膠囊亦適用,100%數粒精準。

news-2022-interphex_01
news-2022-interphex_02
news-2022-interphex_03
news-2022-interphex_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