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add a menu module in the 'topmenu1' position
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公司簡介

皇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皇將科技前身皇將精密成立於民國68年,皇將公司40年來致力於專業研發生產藥品包裝機械設備,膠囊/藥錠數粒機、液體灌裝機、粉末充填機、理瓶機、氣洗機、貼標機、棉花投入機、乾燥劑投入機、鋁箔封口機…等,品質、價值與服務是皇將的經營理念,提供絕佳的設備與技術服務,提升客戶產能最大化,降低運作成本及確保品質。

國際級的製藥法規認證

提供製藥、生技、保健食品廠等包裝機械設備與生產包裝線,從早期的貼標機製造到現今的數粒機、灌裝機、粉末充填機、旋蓋機、理瓶機、....等等,在技術上不斷的精益求精,媲美歐美等級規格設備銷往世界各地無往不利。對於設備品質嚴格把關,各項藥品包裝機械設備皆取得國際級認證標準,如ISO 9001,CE,FDA,cG.M.P.,PIC/S GMP...等認證。

自動化藥品瓶包裝線規劃與解決方案

秉持著誠信、挑戰、創新的企業理念,誠信踏實的製造,研發創新的技術,因應市場變化的挑戰能力,才能在競爭激烈市場中屹立不搖。依客戶的需求,提供客制化生產包裝線的解決方案,滿足客戶端各式自動化藥品瓶包裝線的要求。

膠囊/錠劑數粒線:理瓶機→氣洗機→乾燥粒/乾燥包投入機→藥錠/膠囊數粒機(12軌/ 16軌/ 24軌)→塞棉/塞膠膜機→旋蓋機→鋁箔封口機→貼標機。

液體灌裝線:理瓶機→氣洗機→液體灌裝機(4頭/ 8頭/ 12頭)→旋蓋機→貼標機

粉末充填線:理瓶機→氣洗機→粉末充填機(4頭/ 6頭)→旋蓋機→貼標機

完善的銷售服務團隊

皇將總部在美國加州,亞太製造中心在台灣台中,海外設有有3處直屬服務據點:美國東岸服務據點--美國紐約,中國子公司--中國昆山,印度服務據點--印度孟買。此外全球海外經銷商更超過50家。完善的服務網,讓客戶在諮詢、評估、購買、售後維護,都能享受零距離有效率的卓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