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add a menu module in the 'topmenu1' position
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環境保護

全員參與、綠色紮根

地球只有一個,環境是大家共享的,保護環境,是每一個地球公民的責任。讓環保理念紮根,從心做起、從我做起。

節能減碳、知福惜福

貫徹執行5R(Reduce:減少垃圾量、Reuse:重複使用、Repair:延長使用壽命、Refuse:拒用無環保觀念產品、Recycle:回收再利用)與節約水電運動,培養『不浪費』的習慣,珍惜可用資源,垃圾分類,減少排廢,共同造福。

PDCA 、持續改善

承諾持續實施環境保護管理的有效運作,提升產品及資源可回收性,不斷改進並提昇本公司對環境品質的要求。

成效分享、創新典範

廢棄物處理與氣候變遷,衝擊全球生態環境以及人類的生活與健康,是聯合國、各國政府與企業界最關注的環境議題,CVC為一國際品牌公司,更應發揮影響力,結合上下游供應商及客戶,創造綠色供應鏈,為製藥設備業樹立環保典範。


環境保護作為:

減廢:

    1. 要求供應商減除不必要的包裝,包裝材料回收重覆使用,以減少包裝廢棄物。
    2. 每周召集庫存去化會議,檢討餘(廢)料再利用,減少廢料與成本損失。
    3. 員工餐廳全面採用個人化餐具,取代一次性餐具,每日可減少近二百人份免洗餐具垃圾。


節能減碳:

  1. 已全面更換節能燈管,並於作業現場全面安裝壁掛式工業電扇以降低冷氣系統之依賴,均能改善作業場所舒適度,提升工作效率並且有效節電。
  2. 定期保養機具設備及電梯,使維持最佳運作效能,並律定冷氣空調啟用標準,由管理部統一管制,以上作為都能避免電能浪費。

惜福市集:

不定期辦理惜福市集,鼓勵同仁將家中多餘物品分享與義賣,所得捐助公益慈善團體,做環保又做功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