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add a menu module in the 'topmenu1' position
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更全面的製藥包裝方案提升您的包裝效能:從軟膠囊生產系統到錠劑/膠囊數粒包裝線

在 CVC Technologies,我們深知包裝在您的製造過程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。無論您身處製藥、保健品,或食品行業,我們都專注於提供全面自動化包裝方案,以精簡您的包裝需求。從最新科技的軟膠囊生產系統到高精度的錠劑/膠囊數粒包裝線,CVC是您信賴的夥伴,致力於解決您的所有包裝挑戰。

Total Solution更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

1. 軟膠囊生產系統

我們最新軟膠囊生產系統注重精確度、效率和適應性。無論您生產製藥、膳食補充劑,還是化妝品,我們的機器確保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和高效生產。

2. 錠劑/膠囊數粒包裝線:

我們的錠劑/膠囊數粒包裝線精心設計,能應對各種片劑尺寸和形狀。這些機器確保精確的計數、充填和封蓋,完美適應您的生產流程的嚴格要求。

100%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:

我們明白每條生產線都獨具特色。因此,我們致力於與您緊密合作,量身定制解決方案以完美融入您的客製需求。

優質保證:

品質至關重要,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。我們的機器設計超越了最高的行業標準,確保符合質量和合規性要求。您可以放心,您的產品將始終滿足或超越監管要求。

提高效率和成本節省:

我們的機器精心設計,以提高效率為核心。通過全自動化包裝流程,您不僅可以提高生產力,還可以降低勞動力成本,並減少錯誤風險。

卓越支持:

我們致力於您的成功。我們的專業客戶支持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培訓、維護和故障排除,以確保您的生產順利運行。

在CVC Technologies,我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協助您推動自動化操作至新的高度。從軟膠囊生產製造到膠囊和錠劑數粒,全面解決方案將提高您的效率、品質,並強化您的生產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