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add a menu module in the 'topmenu1' position
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CVC Technologies皇將科技宣布收購 韓國昌誠軟膠囊設備商CHANGSUNG

 

CVC Technologies皇將科技宣布收購韓國昌誠軟膠囊設備商CHANGSUNG,昌誠為韓國主要的軟膠囊設備製造商。

此次併購與CVC皇將科技的長期業務戰略方向一致。技術、市場和各自資源整合將發揮綜合效應,在製藥包裝產業內提供更佳的機會。

此併購案將進一步加強CVC皇將科技在全球製藥包裝機械領域的領先地位,也包括專注於成為優質的軟膠囊工藝設備供應商。

CHANGSUNG昌誠軟膠囊技術,能夠在藥品與保健食品製造過程中,提供更高的產能效率。軟膠囊是一種向人體輸送藥物的途徑,近年來全球製藥包裝技術的進步和植物性明膠原料需求的增加,意味著軟膠囊市場在不久的將來,可能會呈倍數增長。

除了全球保健類產品的強烈需求外,軟膠囊劑型還具有其他口服錠劑所不具備的優點,譬如改善了難溶化合物的口服生物利用度、柔性的形狀質地使軟膠囊更容易吞嚥、能夠提供低劑量和超低劑量的化合物及能夠被人體迅速吸收

軟膠囊設備全球市場的年復合增長率已達到10%,到2030年,軟膠囊市場全球需求規模預計將達到130億美元。

在收購昌誠後,CVC 皇將科技除了專注於原有的錠劑/ 膠囊藥品包裝線以外,更深入軟膠囊生產線,為未來的製藥包裝市場做好準備。

CVC皇將科技總經理Kevin Chang表示未來將透過CVC + CHANGSUNG 雙品牌推廣擴展到北美、印度及歐洲等主要市場,提供更完整的製藥包裝設備及服務。 CVC皇將科技將與全球合作夥伴和客戶密切合作,在三年內佔據全球軟膠囊封裝和製藥包裝線供應商的最大市場份額。

new-20230312-01
new-20230312-02
new-20230312-03
new-20230312-04
new-20230312-05
new-20230312-06
new-20230312-07